香港龜友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745|回復: 0

供應鮮活蚯蚓--正式授權進口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6-3 18:22: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Greenroof 於 2014-6-3 18:22 編輯

我們長期供應鮮活蚯蚓
本批次為太平二號紅蚯蚓
經官方正式授權進口
養殖成熟 健康良好 歡迎訂購


這是精美的小盒裝,底部六邊形的透明膠盒,黑色的頂蓋打滿小孔,以便通氣,如定時餵食,避免盒內過濕,蚯蚓在內可存活一個月以上,你還會有機會看到蚯蚓在裡面產卵繁殖呢!





這是從上面照片中的盒子倒出來的情況,因蚯蚓怕光,盒子裡的蚯蚓都鑽進底部,倒出來後要立即拍照,否則過一會牠們又鑽下去了,這裡有15g蚯蚓,數一數共有36條啊!其中的植料是優質椰糠土,不會發酵發熱,對蚯蚓十份親和,亦可作蚯蚓的食量,也是很好的肥料。

產品詳情

售價:$20/盒  $150/箱(9盒)   
(因天氣酷熱,不安排寄件,需到粉嶺聯和墟自取。)
名稱:鮮活蚯蚓(小盒裝)
品種:太平二號  紅蚯蚓
每盒重量:85g (±5g)
成份:蚯蚓淨重:15g(約30-40條) 基料(椰土):64g 飼料(生廚餘):不添加    蚯蚓保鮮盒(8.5x5cm)6g
# 本公司蚯蚓經官方部門授權,經檢驗進口,客戶可安心選購。
備註:本品為堆肥專用蚯蚓,每天可餵食1-2克生廚餘或其他飼料,粗放管理,繁殖力強,蚯蚓糞可作有機肥料,繁殖過盛的蚯蚓可作活餌,活動完結後剩餘之蚯蚓請銷毀,切勿野放。有關堆肥項目,歡迎向本公司查詢。


量多訂購:
量多的話, 建議訂購盒裝, 是透明的方膠盒, 頂蓋打小孔, 蚯蚓每條淨重約0.5克, 分中盒裝200克($120), 大盒裝400克($220), 及1公斤裝($500), 每盒出貨前會先量蚯蚓淨重, 再添加新椰土, 以確保蚯蚓鮮活, 但因盒子只作暫存, 空間擠迫, 收貨後請盡快轉大盆。


[  
這是大盒裝蚯蚓, 約有800-1000條, 可自己養活這些蚯蚓, 讓其自然繁殖, 足夠每天取用10條, 作為鮮活飼料,
供應龜龜/魚兒等每天所需。

有興趣請PM我,謝謝!

供應量有限,請即訂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3-28 22:14 , Processed in 0.040668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