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流速風風的個人空間 https://www.hkturtle.org/?869880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當父母意見不一時:如何以團隊的形式為人父母

已有 591 次閱讀2021-7-13 16:02

大多數夫婦都曾有過這種情況——你認為你應該以某種方式管教你的孩子,而你的配偶或共同父母想要以不同的方式處理它。你們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根深蒂固。一開始是你和你孩子之間的問題,很快就會演變成你和你配偶之間的問題。你不再是一個團隊來養育孩子。

在某些時候,大多數夫婦會不同意並爭論如何管教他們的孩子。畢竟,你和你的配偶是不同的人,他們有時會自然而然地以不同的方式對待父母——可能比你想要的更頻繁。任何婚姻中都會出現分歧,尤其是在撫養孩子方面。

例如,假設您認為您的孩子應該因錯過宵禁而受到嚴厲懲罰,而您的配偶認為宵禁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或者,您可能不同意如何處理成績不佳、酗酒或仍然住在家里而無法繼續生活的大孩子。結果,當涉及到後果時,您的反應不同,並且不在同一頁面上。

這是事實:孩子們知道他們的父母在他們關於紀律的決定上不一致時。他們缺乏團結會給這些孩子帶來焦慮,因為他們不確定規則以及什麼重要什麼不重要。這種焦慮會導致進一步的行為問題。

或者,這種情況經常發生,孩子們通過玩弄一個父母來擺脫另一個父母的行為問題。孩子們很快就會發現,當他們的父母互相爭吵時,焦點不再是他們。

孩子們還發現,如果他們可以讓一位家長成為盟友,那麼現在是一對一的戰鬥,而孩子家長團隊通常會獲勝。

這不是你想和你的配偶或孩子在一起的情況。這就是為什麼即使您不同意,與配偶團結對解決孩子的行為問題也很重要。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3-29 22:47 , Processed in 0.03581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