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小小龜7的個人空間 https://www.hkturtle.org/?7939129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切實的努力來解決、難挽關係

已有 233 次閱讀2021-1-4 14:19

在這種情況下,您會怎麼做:您提出一些困擾您的戀愛關係,但您的伴侶卻不重視。因此,您嘗試再次提出該建議,或暗示它仍然困擾您,您可能會遇到另一種不屑一顧的反應,或者您的伴侶做出了輕微/臨時的努力,但很快又陷入了舊習慣。你會第三次提出來嗎?四分之一呢? 

長期關係破裂的最常見原因之一是一對夫婦中的一個成員停止抱怨對他們真正重要的事情,因為她或他以前的抱怨已被忽略。他們可能會停止抱怨,但由於問題仍然存在,他們會繼續積累怨恨和/或情緒上的漂移,直到關係陷入完全危機。

當另一方意識到整個戀愛關係正面臨威脅時,他們感到完全失明了,“但是您好幾個月都沒有提到這一點了!我怎麼應該知道這讓你這麼困擾?”

典型的回答是:“我一遍又一遍地告訴你,但你什麼也沒做。”

“因為你不再抱怨它了,所以我認為一切都還好!”

當然,那時情況還不太好。如此之多,以至於即使最終做出了切實的努力來解決這種情況,也常常很難挽救這種關係。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4-19 10:23 , Processed in 0.04076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