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caogongzi的個人空間 https://www.hkturtle.org/?725401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大額頭植髮價格貴嗎?植髮效果如何!

已有 270 次閱讀2020-10-21 16:20

  大額頭植髮價格貴嗎?植髮效果如何!【專業植髮找雍禾】丁先生在山西,脫髮很多年了,主要是髮際線后退,并且伴隨著頭髮稀疏。以前,我們說一個人髮際線后退通常說后退一兩指寬,或是三四指寬,但丁先生髮際線后退一巴掌多寬,即使是正面不低頭看,也是一種“超大額頭”的形象。我們常形容脫髮人“聰明絕頂”,“超大額頭”看著是很“風光”的,說來恰恰是頭髮的“光”,讓形象“風光不再”!
  如果單是局部頭髮稀疏,可以用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藥物的,但是,丁先生主要是髮際線后退,屬于毛囊壞死,任何藥物是沒辦法的,只有植髮手術,而種的頭髮永久不掉且正常生長,這樣讓脫髮區重新濃密。當然,稀疏區一部分毛囊也是壞死的,需要植髮,而一部分毛囊萎縮可用米諾地爾。丁先生的超大額頭必須以植髮為主,萬萬不可本末倒置。
  丁先生在山西,以往山西是“植髮弱省”,不要說品牌植髮,就是一般植髮機構都是沒有的,2015年8月太原雍禾成立,讓山西的植髮水平一下子進入“高端行列”,畢竟雍禾是著名品牌,其直營院也是秉承總院的血統是優質的。基于此,丁先生就不用跨省植髮,而是就近在省城太原植髮,當然,他是選擇太原雍禾。
  2016年2月26日,也就是元宵節過后的第四天,丁先生就來到太原雍禾,醫院采用FUE和FUE點陣加密為丁先生種植3010單位,本來術前預估種植3000單位,結果是多取種10單位,就兩種技術的種植比例來說E和L大概是2比1,E主要是“擠壓”大額頭面積,L主要是將大額頭頂端的稀疏區加密。
  因是脫髮面很大,而后枕資源有限,所以我們給丁先生植髮時并沒有取標準髮際線,而是在標準髮際線之上的位置,這是綜合脫髮面和毛囊量的最大公約數。超大額頭竟然僅僅種植了3010單位——種植量不是很大,并不是說他的額頭不大,而是雍禾植髮強調“節約植髮”,用盡可能少的毛囊布局盡可能多的脫髮面,而這背后的支撐力量就是毛囊損傷率極低和毛囊高成活率,以及藝術植髮的毛囊排列組合妙方。
  術后,丁先生的新頭髮按部就班地生長,半年有初步效果,9月基本上接近最終效果,原先他是超大額頭“超級不帥”,而現在髮際線前移,稀疏區加密不少,整個人看著精神抖擻了,相對于以往的個人形象,他終于是“超帥”了!9個月,終于是救出好形象!點贊!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4-18 12:43 , Processed in 0.02506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