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caogongzi的個人空間 https://www.hkturtle.org/?725401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髮際線植髮最新技術公開,小趙術後分享植髮心得!

已有 216 次閱讀2020-10-16 13:19

  髮際線植髮最新技術公開,小趙術後分享植髮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小趙是貴陽雍禾的一名員工,專職做咨詢工作。她也就20出頭吧,年齡很小的,按說這樣的年齡就是男士脫發的人都比較少,即使脫發也是輕微的,可小趙卻是發際線后退,看著是脫發的樣子。其實嘛,她是天生發際線高,兩個額角更是“留白”。既然是天生的,這就注定她從小就要被人指指點點,于是,她有意無意地梳劉海,遮擋一下大額頭。再后來上初中高中,有些同學還開玩笑說,你可以戴假發啦。小趙聽了不是滋味。
  小趙是明白人,先到雍禾不能馬上給自己植發啊,而是要先為發友服務,于是,她刻苦學習專業知識。過了一年多吧,有一天院部手術有空缺,這才給小趙種發際線。2017年12月2日,貴陽雍禾采用FUE為小趙種植2000單位,含單根頭發的毛囊單位700,含多根頭發的毛囊單位1300,整個手術總計3小時。
  小趙是女生,她植發時前面沒有理發,只是后枕理了一點取發區,術后將后枕上面的長頭發披散開來,就遮擋取發區,而前面的種植區也是梳劉海遮掩。她第二天繼續上班,但是,接待了好幾批發友,大家都沒覺察出來小趙剛剛做了手術。嗯,雍禾植發的女性手術,就是這樣外人悄然不知,而又在悄然中一點點嬗變。
  小趙也是經歷清理血痂、脫落期、再生長期,半年以后,她的新頭發越來越多,發際前移,額角飽滿,一個活潑可愛的形象呼之欲出。小趙自嘆是一個幸運人,能在雍禾工作,并在雍禾做了植發。她的頭發,她做主。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3-29 20:43 , Processed in 0.0246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