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caogongzi的個人空間 https://www.hkturtle.org/?7254012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大禿頂植髮能改善嗎?李先生術後分享心得!

已有 196 次閱讀2020-10-16 11:56

  大禿頂植髮能改善嗎?李先生術後分享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小李,湖北人,前年他來雍禾植髮時才25歲,可給人的印象是35歲,髮際線后退,然后一直到頭旋跟前整個稀疏,都看到裸露的頭皮。形象地說吧,小李的脫髮是一個梯形,就是咱小學數學上學的梯形,額頭處是寬的脫髮帶,越往上越是收窄,一直貫穿到頭旋跟前。說來是這一個話題了,脫髮在加重,而形象在滑坡。本是25歲的人,看著35歲,滑坡了10歲,夠厲害吧。
  小李說自己的脫髮三年有余,是雄激素性脫髮,頭皮出油,前面的頭髮慢慢變得細軟,然后一根根脫落。本來是一個年輕人,卻看著是一個中年油膩男;本來是一個自信開朗的人,卻慢慢變成沉默寡言的人。細節日久天長就改變性格,而頭髮就是這樣的細節。小李用過不少的防脫生髮水,嘗試過不少食療法,但都是無濟于事。
  說來不少低齡化脫髮者,都對應一個“低齡的見識”,以為脫髮是病,有病就得用藥,不是世界上沒有治好脫髮的藥,而是咱沒碰上能治脫髮的藥,就一直在尋藥的歷程中。一直到2017年初夏,小李才聽說了植髮,這才上網了解植髮。嗯,小李在25歲知道植髮,也算幸運吧,有些人脫髮到35歲40歲,都沒聽說過植髮,也就一直脫著禿著。
  網上了解一陣,然后就下線了解,小李在武漢,就在同城一家家地考察植髮醫院,最終選定武漢雍禾,說來這是第一個入駐湖北的北京植髮品牌,案例積累多,誠信植髮。2017年7月23日,武漢雍禾采用FUE為李先生種植2950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000,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950,多根的比單根要多出近1倍,說明他后枕的毛囊質量挺好。本來術前預估種植2930,結果多取種20。上午10時55開始植髮,下午3時25植髮結束,總計4小時半。植髮是局麻的,無痛的,萬萬不要被手術的疼痛所擔憂喲。
  術后,小李的頭髮開始變化,3月以后種植區的頭髮越來越多,前面說了,他的脫髮區是一個梯形,種植區對應是一個梯形,這回再不是滑梯,而是上梯了,嗯,他的頭髮形象開始一步步上梯,越上越高,大概7個月吧,整個頭頂一片烏黑濃密。原先是一個中年油膩男,現在又變回小帥哥,外在的年齡形象重回25歲,因為雍禾植髮,他的形象與年齡真正相符。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3-29 16:47 , Processed in 0.02625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