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xiaocong7915的個人空間 https://www.hkturtle.org/?7138240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Relx悅刻受邀參與新西蘭、菲律賓會議立法,走向世界

已有 539 次閱讀2020-9-6 17:28

據紐西蘭媒體Scoop報道,4月10日,紐西蘭議會健康特別委員會審議《無煙環境和管制產品(蒸汽)修訂法案》,並討論電子煙相關監管政策。作為產業代表,RELX悅刻及其紐西蘭合作伙伴Mission Limited受邀參加了該審議會並發表視訊演講。

由於疫情影響,紐西蘭議會的健康特別委員會以視訊會議形式審議電子煙法案。RELX悅刻對外事務總監伍文豪(Jonathan Ng)在視訊發言中表示,該法案草案非常正確地在支援吸菸者轉向有害程度低的產品和保護未成年人之間尋求平衡。

電子煙的監管及立法是全球性議題。RELX悅刻正將在全球積極採取的多項規範化措施引入紐西蘭。

(RELX悅刻與其紐西蘭合作伙伴Mission Limited應邀參加紐西蘭議會舉行的視訊會議)

RELX電子煙通過建立嚴格的企業標準、規範化的生產標準,以及持續性研發投入,確保產品品質和安全性。在沒有明確法規要求的情況下,RELX悅刻自願在所有產品包裝及相關材料中明示禁止未成年人使用及健康警告。

健康特別委員會主席Louisa Wall對RELX官網通過技術手段防範未成年人接觸電子煙的舉措顯示出濃厚興趣。伍文豪介紹了悅刻靈點(RELX i)產品中內建的童鎖功能及年齡認證系統,使得產品必須通過嚴格的年齡驗證方可使用,在藍芽連線的情況下,使用者還可以通過應用程式遠端鎖定靈點裝置,以防止產品被未經授權使用。

(紐西蘭奧克蘭銷售RELX悅刻產品的Dorchester Superette便利店)

伍文豪表示,大多數紐西蘭成年吸菸者轉換電子煙時,傾向於菸草、薄荷和薄荷醇以外的口味。RELX悅刻的紐西蘭合作伙伴Mission Limited創始人張精在演講中表示,過去一年,該公司幫助至少15000名紐西蘭成年菸民擺脫了對傳統菸草的依賴。這些人轉向電子煙,就是為了擺脫菸草的味道,遠離傳統菸草,如果監管政策對電子煙口味進行過度限制,比如只允許菸草及薄荷醇等口味,反而降低了傳統菸民向電子煙轉換的意願。

據瞭解,工黨議員Louisa Wall主持的紐西蘭議會健康特別委員會,旨在審議紐西蘭衛生部於今年2月24日向議會提交的《無煙環境和管制產品(蒸汽)修正案》,並聽取公眾及利益相關者團體的意見。委員會的諮詢報告預計將於6月2日完成。

RELX悅刻多次受邀參與相關國家的電子煙監管立法。今年2月以來,在菲律賓國會關於電子煙監管法案的一系列審議程序中,RELX悅刻同樣應邀參與。

(RELX悅刻應邀參加菲律賓議會電子煙監管法案技術工作組會議)

菲律賓國會任命了一個技術工作組 (TWG)起草電子煙監管法案,RELX悅刻對外事務總監伍文豪參加了迄今為止的所有5次工作組會議,且以核心顧問身份出席了後3次審議會,代表RELX悅刻就菲律賓電子煙監管政策中的口味、最低年齡、包裝和銷售渠道等細節提供意見。

(2019年9月,RELX悅刻在菲律賓的新產品釋出活動現場)

從2018年開始,RELX悅刻的產品相繼進入了英國、加拿大、俄羅斯、義大利、韓國、西班牙和菲律賓等數十個海外國家,使用者和合作夥伴遍佈全球。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3-29 20:26 , Processed in 0.02427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