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龟是什么龟的個人空間 https://www.hkturtle.org/?5893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金钱龟的价格种类区别

已有 537 次閱讀2013-2-24 12:56 |個人分類:金钱龟|

金钱龟的价格种类区别

本站首发:www.1184a.com

  三线闭壳龟(学名Cuora trifasciata)属于爬虫纲龟鳖目龟科,又称金钱龟、金头龟、红肚龟、三线箱龟,是一种观赏龟,同时也是国家的二级保护动物.野生金钱龟产地主要分布在中国福建、广东、广西、海南、香港等湿地。在外国主要分布在越南、老挝、缅甸等亚热带湿地。由于金钱龟的生长地点环境不一样,导致它的外观也有区别和市场的交易价格也不一样.越南种最贵,海南种次之,广东种最便宜。

 

越南种金钱龟

  越南种金钱龟主要分布在越南、老挝、缅甸等亚热带湿地。俗称灰头因为它头部呈灰色,颈部红色(也有白颈,价格可以参考广东种)个头比较大,繁殖能力比较强,种龟成年种龟可以达到1.52.5公斤重,每年可以产48个蛋。由于它的繁殖能力比较强,市面上最受欢迎,市场母龟交易均价为4万到6,公龟价格一般为13万到18万。

 

海南种金钱龟

  海南种金钱龟主要分布于海南岛上,因为它头部呈金黄色, 俗称大黄头。海南种个头适中,身材修长、色彩鲜艳、背甲有反光辐射纹.最适合做风水观赏龟.但是由于它的体重一般,成年种龟只可以达到0.81.7公斤重, 由于体重的原因所以繁殖能力相比对越南种低,每年可以产26个蛋。市面上交易价格为母龟3万到4,公龟价格为10万到14万。

 

广东种金钱龟

 广东种金钱龟主要分布于广东省、福建省、广西省、香港的金钱龟统一叫做广东种, 广东种头部呈青橄榄色,也叫做青橄榄头。因为它背甲颜色灰暗、个头短小、成年重龟体重只有0.51.2公斤,每年只可以产13个蛋。因为繁殖能力差,一般的养殖场都不养殖这个品种,养殖也将其视为过渡种龟, 所以市面上交易价格相对较低。一般母龟2万到2.6,公龟价格为6万到9万。

 

(以上价格为9年龟龄的成熟种龟市场一般平均价格,如想了解什么因素影响金钱龟价格的高低,请点击影响金钱龟价格高低的因素这篇文章。)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4-27 04:34 , Processed in 0.019796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