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samwong4949的個人空間 https://www.hkturtle.org/?5527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記錄

喂!你隻龜好正噃!
2014-1-12 09:06 回覆|
又到深秋,龜龜準備過冬了!
2013-10-23 10:07 回覆|
春回大地!可惜未撞破龜的春情
2013-3-26 19:55 回覆|
全力為龜龜渡過寒冬!!!
2012-10-31 15:52 回覆|
每天都會為龜龜勞勳啊!
2012-6-5 21:54 回覆|
養了很多龜啊!
2012-5-4 14:43 回覆|
很多龜啊!
2012-5-1 01:49 回覆|
升至五件   
2012-4-17 17:58 回覆|
—次旅行就喪掉四隻龜!
2012-4-15 12:49 回覆|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6-6-12 19:07 , Processed in 0.01579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