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singtam的個人空間 https://www.hkturtle.org/?5524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統計資訊

已有 1342 人來訪過

    現在還沒有記錄

    現在還沒有動態

現在還沒有日誌

你需要登錄後才可以留言 登錄 | 註冊


吉仔可可 2013-12-19 17:39
singtam: 師兄你dR好正,會放嗎?
我依家只有5隻咋!
d相係舊架,你想揾咩??
暫時都無打算放,好難揾番依d質素!!
吉仔可可 2013-3-15 06:13
師兄你d龜好正呀!
connie 2013-2-8 05:46
打擾了,你的安現在有打算放嗎,,,,
查看全部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6-6-18 13:22 , Processed in 0.015870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