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香港龜友論壇 返回首頁

If_OnlyYouKnow的個人空間 https://www.hkturtle.org/?23605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預約須知

已有 1191 次閱讀2015-7-14 03:00 |個人分類:關於傳心| 預約, 需知, 溝通, 傳心

<預約線上溝通>

我們來大概說明一下啦!
目前寵物線上溝通都以半小時為一個單位,一般半小時可以問到8-10個問題架!我們是以時間來計算,所以只要在您的時間內您的孩子都是可以問的,不限數量的架!

只要給我們一張孩子們看到眼晴的正面照即可進行溝通,往生的孩子一樣可以連結。


<如何預約>
只要在Facebook私訊我們報名溝通,我們就會為您安排時間!

www.facebook.com/animalcommunications


<預約須知>
寵物溝通師負責傳遞訊息,作為動物以及主人們的對話橋樑。經由寵物溝通,您可以更了解寶貝的感受和內心的想法,可以從他們的角度去了解他們的行為,從而發展出一套最適合您和寶貝的相處模式。

寵物溝通需要主人,寵物以及溝通師三方面的配合,溝通師進行溝通時不帶任何預設立場,打開心房的去接受寵物所帶出的一切意念,寶貝的感受和主人是息息相關,希望主人跟我一起保持一樣正面的思想和態度。

如果主人本身的不信任,或是帶著試探、存疑、挑釁、非誠實或驗證的心態, 那就會影響寶貝給我們的答案,會影響整個溝通過程和品質,是絕對建立在大家足夠的相信和尊重基礎上架!


最後,如果對預約有任何問題都可以隨時私訊我們!♥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4-20 17:38 , Processed in 0.03217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