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龜友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32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情】Oxbow Critical Care營養草粉原味141g 2015-06-05

[複製鏈接]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5-6-5 18:52: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Facebook專頁   
地址:銅鑼灣糖街3號The Point商場1樓1042舖
(營業時間:14:30-21:00)  
電話 : 3689 7998



每包$188/141g




【商品特色】
不管生病、缺乏食慾還是手術、疼痛、重大疾病,Critical Care在病癒方面扮演重要的營養方面角色。提摩西牧草是本品主要成分之ㄧ ,它的高纖維質與可溶性碳水化合物是提供小動物腸道天然微生物生長的最佳成分。含數種乳酸菌、酵母菌及消化菌Lactobacillus sporogenes, Lactobacillus bulgaricus, Lactobacillus plantarium, Streptococcus faecium, Lactobacillus acidophilus, Saccharomyces cerevisiae。Oxbow賣出的產品第一名為提摩西草,第二名就是Critical Care,原因就是他太有用且太好賣了,所以所有的獸醫師都愛死這個產品。

●均質溷合溷合三仙膠(微生物Xanthomonas campestris所生成的多醣類的增稠劑)與溫水溷合後變成懸浮狀,不會沉澱。
●有效的膳食纖維提摩西提供的纖維質可以幫入腸道蠕動與建立益菌叢。
●理想的纖維/能量比能夠提供營養與能量並具有當的大量的纖維質,適合所有的草食動物。
●穩定的維生素C穩定的維生素C與一般維生素C不同,並不會隨著時間的遞減減低它的力價。一直維持如出廠般的含量。
●電解質生病的動物提供電解質可以維持體液的滲透壓與增加水分的吸收與解除抽蓄的創況。
●天然大茴香風味大茴香口味最能刺激小動物的食慾。
●獸醫師推薦產品美國祇能給獸醫師販售。獸醫師大力推薦的產品。
●提摩西草為基礎提摩西草的低蛋白與低鈣的提摩西草是最適合重建腸胃道功能的基礎食品。
●無糖、牛奶與乳乳製品不含任何有害的物質如甜菜根泥與乳製品。

特殊關鍵技術:
瞬間釋放營養與能量、縮短處理時間、可長時間使用在無法攝食的動物、以注射筒餵食時推動順暢,不造成緊迫。不必購買一堆的食品添加物臨床運用在:消化道停滯(停止消化、脹氣) 缺乏食慾與厭食症牙病拔牙後照顧與臼齒訓練嚴重的咬合不正手術後照顧結紮後照顧刺激食慾老年照顧幫助服藥被承認的治療方式Research研究

厲害在哪裡?
生病時的兔子,體內腸道的酸鹼值會改變,間接改變體內環境容易大量生成clostridium(梭狀芽孢桿菌),此菌會大量產氣與致命的內毒素,造成脹氣與死亡。Critical Care以牧草為基礎且有數種益菌,促進腸胃蠕動且幫助生長最適合的腸道益菌,穩定pH值。
瀕臨死王的小動物,可能有數種可能性。但Critical Care都可以處理,如脫水狀況有電解質,營養不足快餓死有立即營養補給,食慾不良可以透過注射筒強迫餵食,大大小小疾病與狀況造成的不進食都可以適用。
獸醫師都是這樣說:
"The use of Critical Care has reduced the mortality rate among critically ill rabbit and guinea pig patients by at least 40%. I would not practice rabbit or guinea pig medicine without this product on my shelf."
“使用Critical Care在瀕臨死亡的兔子與天竺鼠身上可以減少至少40%的死亡率。我自己在兔子與天竺鼠的醫療上絕對不能沒有這個產品”
Dr. Gregory Rich
West Esplanade Animal Hospital
New Orleans , LA

關於OXBOW (愛寶)
OXBOW自1880年起致力於寵物產業,1980年起成立OXBOW hay company,運用純淨的土地,與不使用化學物的堅持來生產高規格牧草產品。在ISO 9001HACCP與cGMP的雙向堅持,由OXBOW的獸醫與營養學家對消費者提出六大保證,並在嚴格出貨品管下,確保消費者對每項產品的滿意度。包括:
1.視覺檢測:確保新鮮翠綠的牧草
2.實驗室營養分析:保證如宣稱的營養成份
3.黴菌毒素審查檢驗:確保安全
4.顆粒維持性測試:確保質量
5.儲存時間測試:確認營養成份與維他命的力價
6.全年進行所有產品的質量測試

◆適用:兔子、天竺鼠、龍貓、豎毛鼠、土撥鼠、倉鼠、鬣蜥、陸龜、王者蜥、野生動物(鹿、土撥鼠、灰野兔、鵝、天鵝、陸龜、河狸、花栗鼠) ◆品牌: OXBOW ◆產地:美國◆規格:50g(店主自行拆分,塑料瓶裝,附贈小勺)


◆使用:使用1.5份的溫水與1份的本品溷合,或是需求再加溫水達到最佳的濃稠度,以方便服用。建議調合成以下三種方式食用
1.注射筒餵食-調和完畢厚以湯匙舀進注射筒後再餵食。
2.丸狀餵食-溷合較少的溫水變成球形後餵食。
3.撒在食物上-撒在稍微噴濕的牧草或是新鮮水果或是食物上。
草食動物或是陸龜每一公斤可使食用50mL調和好的Critical Care,分成4-6次餵食。每次餵食讓動物在可以食用下去的狀態靜量吃

**美國寵物店不販售,只給獸醫師販售,也是美國唯一草食動物的強迫餵食產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4-28 12:32 , Processed in 0.055861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