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龜友論壇

 找回密碼
 註冊
搜索
查看: 1750|回復: 2

大量出售冬防用品

[複製鏈接]
發表於 2014-11-19 15:13:4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出售冬季用品, 所有貨品都是原裝港澳規格(三腳插頭),並非自己改裝的
--------------------------------------------------------------------
頂級陶瓷燈!  带指示灯陶瓷灯!專業為陶瓷燈,日燈,夜燈設計的專用防燙網
適合加裝在任何木箱內,玻璃缸內,或換到燈罩的燈頭上安裝,都行!


使用時請注意自己或者家中小孩之安全, 因為會有燙傷的風險。

還為你所購買的陶瓷燈因為安裝後無法肉眼觀察到通不通電:


而總是用手去檢測所承擔的燙傷風險而苦惱嗎?


還為你總是擔心燈安裝在箱內:害怕心愛的寵物被表面高熱的陶瓷燈燙傷嗎?


你所有的擔心...: 完全解決了!
100W  BLACK +防燙網    130 HKD
------------------------------------------------------


爬蟲耐高溫夾燈, 可以調教角度
使用時請注意自己或者家中小孩之安全, 因為會有燙傷的風險。
BLACK    130HKD

-----------------------------------------------


爬蟲耐高溫夾燈, 可以調教角度
使用時請注意自己或者家中小孩之安全, 因為會有燙傷的風險。
BLACK    130HKD





















--------------------------------------------------
大量出售全光譜太陽燈, 250 HKD, 冬天用黎曬龜/曬爬一流,7日內有壞包換
使用時請注意自己或者家中小孩之安全, 因為會有燙傷的風險。

全光譜太陽燈
【商品用途】
能夠釋放足夠的UVA和UVB光譜,幫助提高愛寵環境溫度,能夠顯著增強愛寵食慾,並且促進鈣質的吸收,對龜龜隆背現象具有明顯的預防和改善作用。本太陽燈可以完全替代任何的UVA,UVB燈,並且更加經濟實惠,一盞燈就足以解決UVB,UVA光譜的需要。
【產品特點】
一、UVB+UVA輻射效果和距離高達1.8米,國內目前首屈一指的優秀高品質全光譜聚熱燈,價格較國外大牌同效果燈        實惠很多。
二、獨有的自動斷電保護功能,使用起來更加安全放心。當遇到電壓不穩以及電路等非正常狀態下能夠自動斷開電        路,待環境正常後慢慢啟動到工作狀態。
三、外觀設計具有防爆功能,更加安全放心,大大增強了龜以及主人的安全。
【特別說明】本燈經過長期測試,其釋放光線與太陽所釋放的光線非常接近,測試中蘇卡達、豹龜、星龜、輻射、   緬甸陸龜、綠鬣蜥、紅腿等都表現的非常喜歡,顯著促進食慾。
【 規格】100W
太陽燈“正常使用”範疇
1.太陽燈開啟時及關閉10分鐘內盡量不使燈泡遇水
2.不可短時間滅燈後立即啟動或頻繁開關太陽燈(建議滅燈10分鐘後待燈溫度冷卻再重新啟動)
3.不可使用額定功率與太陽燈功率相等或相對更小的燈罩或燈口(如100W太陽燈建議使用150W額定功率燈罩160W建議使用200W額定功率燈罩)
4.不可使用口徑尺寸過小的燈罩(燈罩內壁不可緊貼或距離太陽燈燈泡過近阻隔散熱)
5.不可與定時器,溫控器,控溫開關連用
6.不可與市面上未知品質的爬蟲燈夾連用,已經有幾例損壞案例。

--------------------------------------------------
節能保溫袋高檔加熱墊
應用參考:
5W/8W適用於小號爬蟲箱或水族缸底部. 表面溫度恆溫在32--38度之間.
應用參考:
若把帶保溫袋的加熱墊用於爬箱或水缸的底部,是最好的選擇.可以避免了加熱墊受損和背面與外界接觸而流失的大量熱量.若須把加熱墊直接應用於寵物的身體保溫.則要測試加熱墊表面的適合溫度,若溫度不夠,可加上保溫袋/若溫度太高.可去除保溫袋或換功率更低的加熱墊應用.
規格15*28 7W    90 HK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發表於 2014-11-20 13:29:41 | 顯示全部樓層


全光譜太陽燈有沒有70W或80W?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樓主| 發表於 2014-11-20 14:31:44 | 顯示全部樓層


有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聯繫我們|香港龜友論壇

GMT+8, 2024-3-29 16:42 , Processed in 0.04299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